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nowy_wong
收起左侧

♡ ﹏查到了,邮费好贵呢,55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7: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家一起邮的话!应该不是太贵吧?我也不知道呢~~嘿嘿~~~

不过~~你的衣服我都不知道能不能钻进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的帖子

都不知道我现在有多肥呢,呵呵。。。
遇到你真开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发两张照片来看看吧[.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8: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 于 2007-11-8 18:15 发表
先发两张照片来看看吧[.3D010.]


过两天回家就发哈,东西基本都在家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11-8 18:18 发表


过两天回家就发哈,东西基本都在家呐。。。

迫不及待啊。。一定都特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 于 2007-11-8 18:22 发表

迫不及待啊。。一定都特好看


哎。。基本都是一时冲动买的。。。好多不适合自己,都没穿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0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LZ 的头像``在市场出现过``
    一个MM在这卖过东西``有这张照片``-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0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邮东西比较麻烦,大家在的地方不一样,到日本还要转机[.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现在中国的东西都很贵的,貌似比日本还贵来[.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0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dolls 于 2007-11-9 00:12 发表
的确``LZ 的头像``在市场出现过``
    一个MM在这卖过东西``有这张照片``- -[.AE98EC5.]


嗯嗯,是的,Vicky的帖子,是我朋友,发来给我做头像的
MM记性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0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悪魔の天使 于 2007-11-9 00:15 发表
邮东西比较麻烦,大家在的地方不一样,到日本还要转机[.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现在中国的东西都很贵的,貌似比日本还贵来[.4AF0B]


呵呵。。是啊。。我也觉得不妥,就是想凑个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