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掉落的尘埃 于 2007-11-8 21:05 发表 哈哈,你这叫实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ka1234 于 2007-11-8 22:41 发表 我一直以为在横宾的北京人不多呢,要不大家找个时间见见面吧,我有个朋友特喜欢北京人(女的)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7-11-10 21:18 发表 因你的这句话。 ..我终于跳了出来, 并泄露天机般的告诉你..我是北京的...`` 以后为了保密都骗他们说我是其他地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