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笨猪宝贝
收起左侧

笨笨猪第二弹~~~大家来看看吧!价格更新了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0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 5号 9号 和 送的黑色小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索儿 于 2007-11-8 01:27 发表
预定 5号 9号 和 送的黑色小毛衣



嘿嘿~~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11-8 00:57 发表
。。。嗯?你也在这里哦?呵呵。。。



哦???迪??
我看了好半天~~我才看出来哦~~嘿嘿~~~我很少看你戴眼镜哦
你应该传个更漂亮的照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4: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几个卖就职包的mm,是工作后就用不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4: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iqingdeyan 于 2007-11-8 14:40 发表
有好几个卖就职包的mm,是工作后就用不上了吗?


这种包包感觉只有就职的时候才用吧!
嘿嘿~~~上班了之后我可不想用这样的包~~嘿嘿~~上班了就没有那么多规定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6: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的帖子

呵呵。。。我在家基本都戴眼镜的。。。
级别太低哦,这个头像还是朋友帮传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11-8 16:12 发表
呵呵。。。我在家基本都戴眼镜的。。。
级别太低哦,这个头像还是朋友帮传的呢:)


你比我注册的还早哦~~嘿嘿~~
我当时为了发照片~~~拼命灌水好几天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7: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的帖子

呵呵。。嗯,早就注册了,就是一直在留学版看资料来着,别的板块都没看过。
等过两天我回家再开始灌水升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7: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y_wong 于 2007-11-8 17:23 发表
呵呵。。嗯,早就注册了,就是一直在留学版看资料来着,别的板块都没看过。
等过两天我回家再开始灌水升级,嘿嘿。。。



嘿嘿~~~积分500以上就可以发照片了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8: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1-8 17:42 发表



嘿嘿~~~积分500以上就可以发照片了哦~~~嘿嘿~~




我还差一半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