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bzyshappy
收起左侧

清理衣橱,衣服大派送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1-8 11:51 发表
lzmm这个帖子瞧了没捏[.6A928.]


我都不晓得我还有这个帖子,我还纳闷,我发的相片哪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好好笑啊      怎么这么可爱滴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11-7 15:03 发表
1625 想要     已经定购俩包


不好意思阿,昨天elva下午13点37分时预订了……
其他送的没有中意的吗?那件灰T我给你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贴合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7-11-8 12:50 发表


你是说真人秀吗?  我晚上试试



[.D81A0477.] 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4: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7-11-8 12:52 发表





可以滴,跟那个隐型内一起的哈?


对,不过我160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4: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8 13:06 发表
我两贴合并一下。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1613
1624
新旧程度怎么样啊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7-11-8 12:48 发表


报告,那个粉红色的包包的洗标上没说是本革的,只说严选的素材,要注意保养什么的……
还有一点一定要补上,这个包包的里衬破了个口子…… 昨天看洗标时看到的。
不要没关系的。

还有那个b家的包包要么?


谢谢mm。
b家的我要了,很喜欢那个样子。
粉色的很可能不是皮的,另外想知道衬里口子有多大,现在包包发现有问题,价格有没有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谢谢mm。
b家的我要了,很喜欢那个样子。
粉色的很可能不是皮的,另外想知道衬里口子有多大,现在包包发现有问题,价格有没有改变?


jj真会讲价,口子不大,而且我会补的,晚上回去就补上,赫赫
便宜你200块好么?东西真的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