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1-8 11:51 发表 lzmm这个帖子瞧了没捏[.6A92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11-7 15:03 发表 1625 想要 已经定购俩包
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7-11-8 12:50 发表 你是说真人秀吗? 我晚上试试
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7-11-8 12:52 发表 可以滴,跟那个隐型内一起的哈?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8 13:06 发表 我两贴合并一下。
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7-11-8 12:48 发表 报告,那个粉红色的包包的洗标上没说是本革的,只说严选的素材,要注意保养什么的…… 还有一点一定要补上,这个包包的里衬破了个口子…… 昨天看洗标时看到的。 不要没关系的。 还有那个b家的包包要么?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谢谢mm。 b家的我要了,很喜欢那个样子。 粉色的很可能不是皮的,另外想知道衬里口子有多大,现在包包发现有问题,价格有没有改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