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死亡是不是终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06: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嘴可真损,你把照片贴上来,让我看看人是什么样??
看贴就看贴,别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风格和发型吧。现在的打扮有点儿过了。走 細めキレイメ路线挺合适。(个人建议只限参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6: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放荡的术士 于 2007-11-15 11:06 发表
人不人鬼不鬼的。败了。


兄弟 孔子曰: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但是说话要有分寸 在生活版里 发自己的照片没什么错吧  这是一种勇气

不喜欢你可以不给评价 嘛  

下次你发你的照片  我看看 要是长得象鬼 我会帖子 要是象人我就不回了

注意说话  语气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08: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7-11-17 06:36 发表


兄弟 孔子曰: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但是说话要有分寸 在生活版里 发自己的照片没什么错吧  这是一种勇气

不喜欢你可以不给评价 嘛  

下次你发你的照片  我看看 要是长得象鬼 我会帖子 要是象人我就 ...

胖胖,就你顶我,以后再有谁欺负我,你就一屁股坐死他哈,我看谁还敢惹我[.1B0CB7] [.1B0CB7]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回国结婚咯哦!!!!
DCF_0001.JPG

[ 本帖最后由 发哥 于 2007-11-17 08: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2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7-11-17 08:43 发表

我今天回国结婚咯哦!!!!
208910

发哥,一切顺利啊,我们党等着你胜利的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顶,自己顶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朱!

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4: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又何欢,死亦何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2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的好深,自己用力顶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