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46|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病翘课`一个人在家闷骚``鬼脸无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生病了``好难受``没去上课``昨天上班也请假仂``
     一个人在家闷的慌``不知道该干吗``
   自拍三张```罪孽呀罪孽``
       偶咋这么无聊叻`````生病中```还这么鬼马```
偶可怜地小脸蛋又冒叻咻痘痘出来仂``
          感冒快快好```





SBSH0054.JPG 先来张正经嫡`哇`嘴角内两咻痘痘撒内明显老``





SBSH0057.JPG 开始酝酿鬼脸表情``





SBSH0056.JPG 鬼马行空``咸蛋超人出击``




   虫子不是故意吓大家嫡``为了对吓到嫡XDJM们表示歉意``
      发张偶亲爱嫡妹妹嫡玉照```跟她朋友嫡``
     恩``申明非亲妹妹``[.AF61.] [.AF61.]
168884986027287485.jpg   米吧``掌声响起哈``

[ 本帖最后由 vickydolls 于 2007-11-6 16:57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6 18: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眼美妹妹,最近感冒的人好多,好好休息。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8: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乡背井
生病时是最容易伤感又无聊的
所以不必顾虑什么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7-11-6 18:58 发表
离乡背井
生病时是最容易伤感又无聊的
所以不必顾虑什么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是最好的


天气变冷,
完事后一定要注意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顶贴 总看不到你上线
感冒了生病了就把妆卸了 老老实实躺家里养着,  生病了还玩自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美女一大堆也[.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11-6 18:13 发表
大眼美妹妹,最近感冒的人好多,好好休息。就会好的。

  谢谢姐姐``偶会注意嫡`
        一到换季节``偶都很容易生病`
特别是冬天```三天两头的来个感冒什么的``
    难受死偶叻``不过还好``好多了已经``
   偶必须要习惯生病``  = =[.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7-11-6 18:58 发表
离乡背井
生病时是最容易伤感又无聊的
所以不必顾虑什么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是最好的

  谢谢``这句话偶听了``感觉好好哦``

     这样``就不用再继续自责吓到大家叻``

               你人真好``[.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7-11-6 22:04 发表


天气变冷,
完事后一定要注意温度


   完事``??什么事``?[.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7-11-6 23:08 发表
友情顶贴 总看不到你上线
感冒了生病了就把妆卸了 老老实实躺家里养着,  生病了还玩自恋.........


   一大早起床``本来是有打算去上课的``

            结果等偶准备出门时`死党来电话`
   说偶们内一堆人```今天罢课``都不去学校仂`

  原因```不明白```因为偶前一天没去上课``

  好象是说内女老师把大家惹火叻```结果第二天她的课``大家不想去``[.AE98EC5.] [.AE98EC5.]

    不过都只敢淡妆```就没浓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