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红烧排骨 于 2007-11-5 15:22 发表 好幸福啊 孩子们都会说中文吗?
原帖由 snowheart2008 于 2007-11-5 15:57 发表 楼上的我顶你啊.. 我这里也是,外国人都没有,别说中国人了. 到了晚上连人都没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