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9|回复: 30
收起左侧

寻找美女帮我想象眉毛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不化妆的,平时只画眉毛和眼睫毛而已,但是最近买的眉笔,颜色很重,导致眉毛像毛毛虫

谁教教我怎么画眉毛吧

[.43CFAA] [.43CFAA] [.43CFAA]
发表于 2007-11-5 1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眉毛必须剪短 太长了
然后去买眉粉 添进去
最后用颜色淡点的眉笔 把眉型调整好

[.134D2.] [.134D2.] [.134D2.] [.134D2.] [.134D2.]
最后用眉刷刷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1-5 11:37 发表
眉毛必须剪短 太长了
然后去买眉粉 添进去
最后用颜色淡点的眉笔 把眉型调整好
[.134D2.] [.134D2.] [.134D2.] [.134D2.] [.134D2.]
最后用眉刷刷淡



是要买眉粉的?[.0E853ADD1]

煤粉日语怎么说啊?

还有你说尖端,是指眉毛整体长度,还是每颗眉毛的长度呢?

谢谢喵喵[.43CFAA] [.43CFAA]


顺便告诉你,我们实验室有个中国人,他是你的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你看我用的东西吧
刷眉毛的最左边的刷子是用来最后刷淡眉毛的
边上的3色眉粉是KATE的药妆店都有买
眉笔是上面有好多眼睛的 那个药妆也有买300来块
最边上的是剪眉毛的 药妆也有



左起1234啊
你的眉毛一定要煎 太长了 可以用那个小剪刀
剪完化 化的时候先用2 里面的眉粉 你看自己适合哪个颜色 先把眉毛颜色填好
然后用3 把眉毛的眉尾化好 基本的长度是 你用一直笔 把顺着眼尾和鼻子 量出来的地方就是眉毛该画到多长
眉峰自己调整
最后用刷子刷 刷到自己满意的浓淡 刷的时候要轻
DSCN26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素面朝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1-5 11:53 发表
先给你看我用的东西吧
刷眉毛的最左边的刷子是用来最后刷淡眉毛的
边上的3色眉粉是KATE的药妆店都有买
眉笔是上面有好多眼睛的 那个药妆也有买300来块
最边上的是剪眉毛的 药妆也有



左起1234啊
你的眉 ...


除了眉粉这几个我都有
而我从不画眉毛。。。。。[.1B7C8D6A30.] [.1B7C8D6A30.] [.1B7C8D6A30.]
我太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5 11:42 发表



是要买眉粉的?[.0E853ADD1]

煤粉日语怎么说啊?

还有你说尖端,是指眉毛整体长度,还是每颗眉毛的长度呢?

谢谢喵喵[.43CFAA] [.43CFAA]


顺便告诉你,我们实验室有个中国人,他是你的粉丝


对 要买眉粉
眉粉好像没特殊的说法 我也不知道
你就买这个KATE的 这个特好用
药妆都有  我说的剪短是每跟的长度 。。 我真不放心你自己剪 你还是找谁会弄的给你弄吧
剪不好就惨了。。。
我的FAN? 真的?
哈哈[.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5 11:56 发表


除了眉粉这几个我都有
而我从不画眉毛。。。。。[.1B7C8D6A30.] [.1B7C8D6A30.] [.1B7C8D6A30.]
我太浪费了。。。。

小阿姨
你眉毛很好啊
不要弄
我看你弄的满好的[.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 JIN 同学
要是你去23号上野的活动的话
那我把工具都带去
手把手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1-5 11:59 发表


对 要买眉粉
眉粉好像没特殊的说法 我也不知道
你就买这个KATE的 这个特好用
药妆都有  我说的剪短是每跟的长度 。。 我真不放心你自己剪 你还是找谁会弄的给你弄吧
剪不好就惨了。。。
我的FAN? 真的? ...



我也不放心我剪

我有个电的,但是感觉减不短似的


你的粉丝,真的,他还说加了你的好友,但是他不怎么上小春,估计被你忽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