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87|回复: 10
收起左侧

《D-Gray man》剧情终于开始崛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0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攒了好久的《D-Gray man》今天一下恶补了十集。看到53的时候真是要泪奔啊!换了新OP和ED,开场那个画面要比原先的鬼脸强太多了!而且播了40多集都不自觉烦的主题曲啊,终于换掉了!!

    快让我说说剧情吧!心里痒痒得不得了~(有剧透,不喜打住)。

    本来这个剧到40多集被我闲置,就是跌宕起伏不大,看了让人很安神。现在一扫原先的拖沓,突然开始波澜壮阔啊波澜壮阔啦!55,56情节紧凑,节奏适当,场面洪大,悬念不断。更是在56的时候让可爱的男主角翘了辫子!!!那叫一个凄楚啊,いのせんす都毁掉了,内脏都快掏空了,眼看着连气都没了。。。我的心啊。。。。还是不敢相信!
   
    急吼吼去看57,还没出!睡不着捏这下睡不着捏~太有爱了!下面会有新的人物陆续出场,而且很好奇他们如何让男角诈尸。如果编的不合我意,哼哼哼,揍之!
   据说,就是据说啊,亚连竟然是诺亚的分支!嘿嘿,针尖对麦芒。
   下个阶段:上盔甲!好美~

附图:没有主角,诺亚一族
                            驱魔少年.jpg
发表于 2007-11-3 2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漫画大满贯 《D.Gray-man》动画化


目前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星野桂的《D.Gray-man》(有译:D.格雷少年,驱魔少年)近日确定将于今年秋天10月正式动画化!早在当时《银魂》动画化之时,小编就大胆预言《D.Gray-man》也将很快步其后尘,因为在《少年JUMP》社内星野桂和空知英秋几乎同时出道,两部作品人气也一直不分上下,你追我赶。继《银魂》之后,10月档又将引来一轮《少年JUMP》的大作风潮,其中期待已久的《死亡笔记》TV动画也确定将在10月放送,此外还有和月老师的《武装炼金》。这么看来JUMP少年漫画离大满贯又近了一大步。下一步《少年JUMP》打算推什么呢,是“新感觉”系列吗?
故事简介:
  他们是黑色教团的黑暗圣职者、拥有异能感的除魔师……
  在很久很久以前,千年伯爵曾经想霸占地球,但,有人用神的力量消灭千年伯爵后世界恢复和平,但预言说:千年伯爵会再度来临……
  如今,千年伯爵再次为了霸占世界!将死去的灵魂变成恶魔,但,将死去灵魂变成恶魔的人居然是它的最重要的人。他们不是故意将灵魂变成恶魔,而是他们很迷惘,相信了千年伯爵的话,以为能将死去的人复活过来。——但,不但不能将他们复活过来,而且让他们变成恶魔,变成千年伯爵的武器……那就是—“恶魔”!
  由某个人发现一个石箱以后,一切都改变了!
  对付恶魔,有一些被神的选中的使者能破坏恶魔,他们的组织是「黑色教团」!「黑色教团」的黑暗圣职者被成为—“除魔师”……他们拥有异能感的克魔武器。一切会被他们改变……他们是千年伯爵的克星……
    目前该消息还在等待《少年JUMP》和星野桂老师方面的进一步证实,有关《D.Gray-man》的进一步报道请继续关注本站的消息。

---------------------------------
小影居然喜欢少男漫画-O-|||

[ 本帖最后由 孔雀 于 2007-11-3 21: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2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男漫画里才有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补完了大剑(o′▽`o)超赞啊,很少遇见能让我两天内看完全26话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才看到26= =
看来是时候恶补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堂 于 2007-11-17 00:13 发表
......没看过啊~~~~~~~~~~~~~~~~~~~~~~~


我们看热血动画,我的吸血鬼大人[.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7: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非常没有情节,以一种胡扯八道的方式复活了...大失所望. 想象力的枯竭啊...."烂尾"这词忽地就冒了出来,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穆说大剑好看啊,就跑去看啦,花了三天时间,确实很好看!然后又回过头去补黑之契约者,怎么我总跟不上时代潮流啊~
吃着碗里想着锅里,大剑第二季什么时候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09: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剑。。。。。。本人到现在也没有看过[.6D484A04.]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