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66|回复: 24
收起左侧

日本什么样的生活比较适合你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了日本1个月,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才是属于我的。
现在住在学校给介绍的房子里,2人一间,我们倒没有大的矛盾,主要2人的生活习性有所不同,
性格也有很多差异。让我不觉产生了单飞的念头。虽然说单飞肯定是最终的结果。
但是不住满半年房东不退给我5万保证金(合同上讲好要退的)。所以,有点舍不得那5万块钱的我
还是选择了忍耐。在这边的朋友也不是没有,他们也同意跟我一起到外面租房住,但是又有所顾忌
万一和朋友生活习性不同如何处理。也想过找个女友,但还是想再过过。我不能为了一个树放弃了
整个森林。
单选投票, 共有 14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0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放牛 于 2007-11-3 01:34 发表
我觉得我很适合当异性的好朋友
却不适合当异性的男朋友
很适合一夜情


一夜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6: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社会只有靠自己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7-11-3 06:06 发表
现在这个社会只有靠自己才可以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5: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靠自己才靠的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靠自己,使自己变成个靠得住的人.---->学会包容理解别人,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升出援手.---->学会赞美别人,相信别人,把别人看成和你一样靠得住.----->和你的兄弟姐妹们创造你们心里的梦想去吧,你会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池肉林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俺能选的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自己,但是有个可以依靠的人真得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知らない 于 2007-11-4 21:20 发表
靠自己,但是有个可以依靠的人真得不错啊。


求人不如靠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