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希子 于 2007-11-2 20:14 发表 我在百元店上过半年的班 我认为 物有所值 百元店的货大多是中国产的``` 便宜,不过,象塑料的,也薄 容易摔坏 不过,我还是喜欢百元店``咳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5 01:59 发表 希子好久都不见你了那。。。[.1357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