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转帖]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8: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想傢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出去闯荡,如何对的起自己的一生呢,
父母生你,10月怀胎,难,1-20养你,难,
可之后的人生呢,难的是你自己,(当然,吃父母的除外)
你也要做父母的,很多从20多就开始了,(同情。。。)
自己的生活还是要自己去决定的,父母给了你生命,感激,但是
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就要让自己过得值,怎么值,个人标准。

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