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24|回复: 22
收起左侧

大家帮我看看,给个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出去,弄了双鞋子回来~~~~~

本来想就职的时候用,可是大家都说,这个也太朴素了吧?~~~

[.1B7C8D6A30.] [.1B7C8D6A30.]
要是这样的不行,那应该弄个什么样子的???
有经验的mm给个意见吧~~~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上照片
071101_235853.JPG
发表于 2007-11-2 0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太朴素了
不是我们一都三县的作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看看,也觉得确实有点。。。。。。。。

太朴实了~~~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7-11-2 00:00 发表
是的,太朴素了
不是我们一都三县的作风

就职的时候要用~~~~
我想还是。。。。。
[.E03BC43.] [.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职就是要这样朴素的。
穿的耀眼对求职成功没什么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2 00:28 发表
求职就是要这样朴素的。
穿的耀眼对求职成功没什么帮助


完全同意小阿姨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2 00:28 发表
求职就是要这样朴素的。
穿的耀眼对求职成功没什么帮助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1-2 00:31 发表
完全同意小阿姨說的。



这样我就放心了~~~~
[.134D2.] [.134D2.]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

非常正统的
没有花俏的
非常适合新人
就职以后 开始就要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朴素了吧~~~O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3: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完全同意小阿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