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逗号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请多关照(新的旧的cool的cute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mm顶一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岐阜到东京,邮费得多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3: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7-11-1 22:52 发表
岐阜到东京,邮费得多少阿?

刚查了下宅急便貌似要740呢,好贵
邮パーク好像500,也不便宜
[.FD6CDE5.]
忽视了这一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1-1 22:51 发表
帮mm顶一下~~~~嘿嘿~~~~

谢谢mm[.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像MM的号比较大,偶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8: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1-1 22:06 发表
小老鼠快来,你那里的mm呢,
可以交朋友了。
[.99953.] [.99953.] [.99953.]


昨天忙着搬家,来晚啦,mm在岐阜啊,哪个市捏,我岐阜市的[.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8: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和2都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好可爱~~~
有人订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1-2 18:34 发表


昨天忙着搬家,来晚啦,mm在岐阜啊,哪个市捏,我岐阜市的[.3D010.]

我也是gifu市的[.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samori 于 2007-11-2 19:27 发表
包包好可爱~~~
有人订了没?

还没有人订。mm喜欢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