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藍香
收起左侧

公司提前早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7: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1-1 17:00 发表


早就不气了
正在暗自庆幸呢
可以提前回家
在床上躺着
晚上的飲み会也可以不去了,嘿嘿


那就好,还是那句老话!
把那个呆子部长当个P给放了就完啦!~~~
卡卡卡卡[.04E01] [.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 16:55 发表


飞咯飞咯



你可以吃螃蟹了,多好啊。。。。。。[.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8,29左右才能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lz辞职回家呆着,要不就不要这么自以为是。
什么也干不了,还不让人说,自己给自己打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你可以吃螃蟹了,多好啊。。。。。。[.09C04E1B]


我上次就吃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你可以吃螃蟹了,多好啊。。。。。。[.09C04E1B]


。。。。。。。。。。
别提俺的痛楚!~~~~[.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hhhh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建议lz辞职回家呆着,要不就不要这么自以为是。
什么也干不了,还不让人说,自己给自己打工吧


你咋知道她啥也干不了啊?
被说了还不能发发牢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hhhhh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建议lz辞职回家呆着,要不就不要这么自以为是。
什么也干不了,还不让人说,自己给自己打工吧 [/quote

就是不让人说,你有啥不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1 16:37 发表


更 zai hechu



我工作恋爱双重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7: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我28,29左右才能走了

我有休一直都攒着呢
正好这次多请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