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1-1 17:00 发表 早就不气了 正在暗自庆幸呢 可以提前回家 在床上躺着 晚上的飲み会也可以不去了,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 16:55 发表 飞咯飞咯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你可以吃螃蟹了,多好啊。。。。。。[.09C04E1B]
原帖由 hhhhh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建议lz辞职回家呆着,要不就不要这么自以为是。 什么也干不了,还不让人说,自己给自己打工吧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1 16:37 发表 更 zai hechu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 17:02 发表 我28,29左右才能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