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1 13:00 发表 没,现在嘴唇也有一部分麻木了,我快挂了,各位以后有事儿烧纸~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1-1 13:09 发表 亲爱的,你咋悲观了[.5CA6F3] [.5CA6F3]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13:19 发表 比如说现在吧! 麻麻说他马上就要挂了,我就会想到自己也活不长了[.A4D3E.] 所以我说绝对是悲观型人物
原帖由 幸福戈哪呐 于 2007-11-1 13:21 发表 麻药很有女人缘啊,,,, 有很多人要随你而去啊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1-1 13:16 发表 不是我,是日本大夫,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1 13:21 发表 再说一遍:俺啥都不知道!~~~ kakakaka[.04E01] [.04E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