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麻药屋2046
收起左侧

讨论:你是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1 13: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1 13:00 发表


没,现在嘴唇也有一部分麻木了,我快挂了,各位以后有事儿烧纸~


你还是早点去好好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1-1 13:09 发表

亲爱的,你咋悲观了[.5CA6F3] [.5CA6F3]




比如说现在吧!
麻麻说他马上就要挂了,我就会想到自己也活不长了[.A4D3E.]
所以我说绝对是悲观型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13:19 发表




比如说现在吧!
麻麻说他马上就要挂了,我就会想到自己也活不长了[.A4D3E.]
所以我说绝对是悲观型人物


装,你就继续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13:19 发表




比如说现在吧!
麻麻说他马上就要挂了,我就会想到自己也活不长了[.A4D3E.]
所以我说绝对是悲观型人物


冲着你这句话
麻药也挂不了[.D3AC3] [.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药很有女人缘啊,,,,
有很多人要随你而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13:19 发表




比如说现在吧!
麻麻说他马上就要挂了,我就会想到自己也活不长了[.A4D3E.]
所以我说绝对是悲观型人物


我要知道我活不长了 我得乐死。因为马上离开这万恶的世界了,而且马上就知道死是啥感觉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戈哪呐 于 2007-11-1 13:21 发表
麻药很有女人缘啊,,,,
有很多人要随你而去啊


[.134D2.] 威望哪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香 于 2007-11-1 13:16 发表


不是我,是日本大夫,


再说一遍:俺啥都不知道!~~~

kakakaka[.04E01] [.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1 13:21 发表


再说一遍:俺啥都不知道!~~~

kakakaka[.04E01] [.04E01]


[.6C88.] 难道麻药舌头麻和你有关?
不敢往下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