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jin
收起左侧

我也会做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2 09:47 发表
今天晚上做什么好吃的呢````~~~~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我今天晚上想烙个土豆饼或者炸个茄子盒什么的

正在考虑中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饼

很怀念

晚上回家我也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0: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2 10:09 发表
土豆饼

很怀念

晚上回家我也作~~~~


你做完贴出来呗

咱们比试下下

[.39B9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没有土豆
还得去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2 10:24 发表
家里没有土豆
还得去买去


太懒了

偶现在就出去买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天天都打工

基本上不在家吃饭的



就周末在家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2 10:31 发表
我天天都打工

基本上不在家吃饭的



就周末在家吃饭~~`


真好,我周六都不能在家吃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虚荣不能当饭吃~总算知道我老大怎么在短时间内体重一路狂飚的了。。。
嫂子啥时候做给我吃,我想吃哈饼就是那个韭菜馅饼[.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忆起了某孩子的黑历史-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2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条死鱼 于 2007-11-3 11:49 发表
虚荣不能当饭吃~总算知道我老大怎么在短时间内体重一路狂飚的了。。。
嫂子啥时候做给我吃,我想吃哈饼就是那个韭菜馅饼[.C2CCA13A537.]


小曼随时来吃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