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81|回复: 18
收起左侧

★★★★★衣服便宜买了 13号更新了 在后面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07: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卖几件衣服  家里放不下了  嘿嘿
对了    我在东京山手线上交易

[ 本帖最后由 水晶兔子 于 2007-12-10 06:32 编辑 ]

来一套可爱的小杯子5个 全新 300

来一套可爱的小杯子5个  全新  300
照片 131.jpg
照片 135.jpg

4 花花公子的 500

4       花花公子的  500

领子

领子
发表于 2007-11-1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这些衣服都是什么尺码的?我166一般m的ok
要是尺寸ok我想预定1和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前几张照片,看得我犯晕。。。。[.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09:49 发表
mm这些衣服都是什么尺码的?我166一般m的ok
要是尺寸ok我想预定1和2

应该能穿  我是165的个穿着正好

[ 本帖最后由 水晶兔子 于 2007-12-10 06:31 编辑 ]

8号 M号 穿过一次洗了一次 500

8号  M号  穿过一次洗了一次   500

半袖 带子可以拿下来的

半袖 带子可以拿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1 10:05 发表
mm前几张照片,看得我犯晕。。。。[.E1C3F8.]

我的照相技术太差了   灯光不会调   嘿嘿就这还搞了一早上那   见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晶兔子 于 2007-11-1 10:08 发表

应该能穿  我是165的个穿着张好


ok,那麻烦mm给我顶上

ps.太便宜了[.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09:49 发表
mm这些衣服都是什么尺码的?我166一般m的ok
要是尺寸ok我想预定1和2


你还真弄个米老鼠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 10:12 发表


你还真弄个米老鼠穿阿?


是不是充满了霸气
哈哈[.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11-1 10:14 发表


是不是充满了霸气
哈哈[.A4D3E.]


你是不是打算给你妹妹啥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你是不是打算给你妹妹啥的阿?


鼠小妹[.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