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0917 发表于 2016-12-27 00:47 多跑几次,我申请个保育园跑了n趟区役所和想进的保育园,让他们能感受到你的需求是多么的迫切 ...
使用道具 举报
moka1019 发表于 2016-12-27 09:29 保育园研究了、,不会日语呢还,请个朋友帮看资料,现在申请明年4月份可能入保育园,孩子也三岁了。就不想 ...
rojas 发表于 2016-12-27 08:58 社会就是这样了,想明白就好。 你看,要是人家日本政府规定外国人孩子入保育园名次
rojas 发表于 2016-12-27 10:57 你好贪心啊!!!!哈哈。 两只手和脚了,所以四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