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7-10-29 20:36 发表 发票也被我不知道扔哪里去了。。。商标被我剪了,才发现买小了。 失误阿。。 失误阿[.1784B60.]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7-10-29 20:56 发表 还可以阿,今年不是流行长一点的么。穿上到屁屁附近阿。[.A4D3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