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4 01:53 发表 因为你都不认识 [.9AD474D2.] [.9AD474D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1-4 21:12 发表 为什么我都不认识呢???我脑子坏了!![.5EBB90.] [.5EBB90.]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5 01:20 发表 因为你从来不看日剧啊。 可惜了以前那么多名人去你们店,你都不认识 [.9AD474D2.] [.9AD474D2.]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1-5 10:54 发表 哈哈 TVB的我到是一部都没有落下过哦!!![.713215C.] [.713215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