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宿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0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都喜欢说文言文呢???[.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2 04:35 发表


《三国演义》 第一句啊。


精辟的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3 00:19 发表


精辟的一句~~~~~


所以啊。
初中的时候看三国,第一句就把俺给震住了。[.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3 03:18 发表


所以啊。
初中的时候看三国,第一句就把俺给震住了。[.5EBB90.]


你初中就看了?
我是5岁时候听的评书……
我节奏比别人慢,金庸是过了24才有看。
没办法,被游戏和漫画拖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3 23:07 发表


你初中就看了?
我是5岁时候听的评书……
我节奏比别人慢,金庸是过了24才有看。
没办法,被游戏和漫画拖住了。


嗯。 
初中的时候,浅读了一下。
我没怎么看过漫画的说。


我不算什么,一哥们儿 小学的时候就看过《水浒》 还有 《荡寇志》
很是佩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不看水浒,老不读三国![.BDA6AD.] [.AAFBA65.]
我属于中间,所以啥也没看![.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4 01:59 发表


嗯。 
初中的时候,浅读了一下。
我没怎么看过漫画的说。


我不算什么,一哥们儿 小学的时候就看过《水浒》 还有 《荡寇志》
很是佩服啊。


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话: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1-4 21:07 发表
少不看水浒,老不读三国![.BDA6AD.] [.AAFBA65.]
我属于中间,所以啥也没看![.91052.]


那说明你还年轻 [.9AD474D2.]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4 21:39 发表


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话: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是啊。
那哥们儿真是超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5 01:38 发表


那说明你还年轻 [.9AD474D2.] [.9AD474D2.]

好,我决定看书了,艺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