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2 04:35 发表 《三国演义》 第一句啊。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3 00:19 发表 精辟的一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3 03:18 发表 所以啊。 初中的时候看三国,第一句就把俺给震住了。[.5EBB90.]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3 23:07 发表 你初中就看了? 我是5岁时候听的评书…… 我节奏比别人慢,金庸是过了24才有看。 没办法,被游戏和漫画拖住了。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4 01:59 发表 嗯。 初中的时候,浅读了一下。 我没怎么看过漫画的说。 我不算什么,一哥们儿 小学的时候就看过《水浒》 还有 《荡寇志》 很是佩服啊。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1-4 21:07 发表 少不看水浒,老不读三国![.BDA6AD.] [.AAFBA65.] 我属于中间,所以啥也没看![.91052.]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1-4 21:39 发表 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话: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1-5 01:38 发表 那说明你还年轻 [.9AD474D2.] [.9AD47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