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0-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0-30 1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0 18:55 发表 
那是人家mm的结婚信物。。。。。我一把汗。。。。
ps,结婚要买信物的?回头我也去跟胖胖要,这么多年这利息都不少了,可以赚一票哈。[.D81A0477.] [.D81A0477.]
姐姐这么说,我也去要,结婚这么久了,也没见过一件信物,多谢楼主提醒
楼主真幸福啊,我结婚这几年了,老公连提都没提过
楼主我真羡慕你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