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思い出
收起左侧

结婚信物和新败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1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人家mm的结婚信物。。。。。我一把汗。。。。

ps,结婚要买信物的?回头我也去跟胖胖要,这么多年这利息都不少了,可以赚一票哈。[.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0 18:55 发表
那是人家mm的结婚信物。。。。。我一把汗。。。。

ps,结婚要买信物的?回头我也去跟胖胖要,这么多年这利息都不少了,可以赚一票哈。[.D81A0477.] [.D81A0477.]

姐姐这么说,我也去要,结婚这么久了,也没见过一件信物,多谢楼主提醒
楼主真幸福啊,我结婚这几年了,老公连提都没提过
楼主我真羡慕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还想请问楼主JM你结婚多久了
是新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20: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い出 于 2007-10-30 20:20 发表

是哦,上个月才结的。

想问问JM,你和老公认识多久才结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い出 于 2007-10-31 11:29 发表


你问这个做什么呢?

随便问问而已
如果有什么冒犯的,请别再意.
我和老公认识三年结婚,是不是他已经不在意了,
订婚信物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都能感觉到妹妹的幸福的感觉,好漂亮的信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