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0-31 00:19 发表 AS KNOW AS.....JANSIS。。。 我衣服的牌子跟美女的都差不多呢。。哈[.134D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ecca 于 2007-10-31 00:22 发表 哈哈。。握爪握爪~~ 之前你卖的那件pageboy。。我们还撞衫了哈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0-31 00:26 发表 哈哈。。它家的衣服我也有很多。。。[.135758.]
原帖由 vickydolls 于 2007-10-31 02:38 发表 NO19 shiseido 的PN的腮红和散粉。。NO 16 帽子 要这两```还想要内个赠送的韩国耳环[.D81A0477.] [.D81A0477.] [.66EA17.]
原帖由 vickydolls 于 2007-10-31 02:59 发表 MM内怎么交易叻``?偶在大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