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晕菜
收起左侧

食神大赛之人物特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0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7-10-28 11:19 发表
红脸 红脸 期待红脸。。。。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想我请你吃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1:48 发表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4AF0B] 想我请你吃饭不?


你偏向,都不请偶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7-10-29 02:16 发表


你偏向,都不请偶吃饭!!



恩[.B962] ,据我所知,你希望是美女请你吃饭,可偶不是[.4AF0B] [.4AF0B]  所以 不是偶偏心,实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2:36 发表



恩[.B962] ,据我所知,你希望是美女请你吃饭,可偶不是[.4AF0B] [.4AF0B]  所以 不是偶偏心,实在是.......


你是美女!!!!!!凭良心讲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7-10-29 02:45 发表


你是美女!!!!!!凭良心讲真的是!!!



看你这话说的.你这不是......你......[.75E40.] [.75E40.]

伤心了,找个地方慢慢哭[.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2:50 发表



看你这话说的.你这不是......你......[.75E40.] [.75E40.]

伤心了,找个地方慢慢哭[.1B7C8D6A30.]


别哭了,偶给你做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你给我做哪个排骨,还有哪个粥,还有菜,还要汤,还要......   晕死,真的肚子饿了[.E03BC43.]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2:57 发表
恩,那你给我做哪个排骨,还有哪个粥,还有菜,还要汤,还要......   晕死,真的肚子饿了[.E03BC43.] [.E03BC43.] [.E03BC43.] [.E03BC43.]


别光想着那几样,偶还是会做很多别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7-10-29 02:58 发表


别光想着那几样,偶还是会做很多别的哦!!!


别再说菜啦,晕死,肚子都说饿了[.1B7C8D6A30.] [.1B7C8D6A30.] 真后悔,我家咋不在你附近呢[.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3:02 发表


别再说菜啦,晕死,肚子都说饿了[.1B7C8D6A30.] [.1B7C8D6A30.] 真后悔,我家咋不在你附近呢[.1B7C8D6A30.] [.1B7C8D6A30.]


偶家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过来吃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