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stccjj
收起左侧

比赛的精彩瞬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0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4C11C.] 这句话你练习了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3:12 发表
[.4C11C.] 这句话你练习了几天?


是练习了好几天才敢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要被你水了[.A38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3:26 发表
这帖子要被你水了[.A38E]


别光说偶,看看你灌得不比偶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比你少那么一点点的一点点,那也不算是灌,有你这个大王在的,那有我小人物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3:33 发表
[.46E3155] 比你少那么一点点的一点点,那也不算是灌,有你这个大王在的,那有我小人物的份


你说的是料理大王吧!!不用这么给偶封号了,多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7-10-29 03:34 发表


你说的是料理大王吧!!不用这么给偶封号了,多不好意思!!



少在那边自作多情了好不好,脸怎么也不红的,皮厚,绝对是皮太厚了[.A38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3:35 发表



少在那边自作多情了好不好,脸怎么也不红的,皮厚,绝对是皮太厚了[.A38E]



就是,偶脸怎么就是不红呢?教教偶怎么脸红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3419] 我帮你削一些掉,应该会很红很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歩野猫 于 2007-10-29 03:38 发表
[.E3419] 我帮你削一些掉,应该会很红很红的


不过偶想学你那样红了又白,白了又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