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76|回复: 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各位高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2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开车(H14年的318TI)出去办点事回来(也就13-14公里吧),停下来熄火后伴随着喷气的声音,从发动机盖的下面流下来很多冷却液。今天一路上没有开空调。这两三周里刮过两三次底盘。
请教各位高手
1.什么原因导致的(和刮底盘有没有关系,或者说年数太长老化了有关系)?
2.假设冷却液完全流完的情况下可以坚持跑个两公里到修车行吗?
3.大概花多少钱?
4.去4S店还是オートバックス之类的地方比较好?会不会被宰?
IMG_5876.JPG
IMG_5879.JPG
发表于 2016-11-12 21: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オートバックス做个見積り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2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可能,一种是冷却系统的管子漏了,造成防冻液喷溅出来,第二种是你发动机开锅了,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是发动机过热,造成冷却液喷出来,你应该检查水箱的风扇是不是在转,或者检查发动机冷却水箱的温度控制开关

点评

正解  发表于 2016-11-14 18: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6-11-14 18:49 编辑

>假设冷却液完全流完的情况下可以坚持跑个两公里到修车行吗

可以,冷车的情况下,水箱里面罐满自来水即可!!!!需要把主水箱金属盖拿下来罐水。而不是副水箱那个塑料盖。你这情况,副水箱里面罐满水都流不进主水箱的。必须直接罐。

这种致命故障不要去Autobacks,直接去Dealer毕竟靠铺。费用差不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wojiashenyang 发表于 2016-11-13 21:52
两种可能,一种是冷却系统的管子漏了,造成防冻液喷溅出来,第二种是你发动机开锅了,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是 ...

谢谢,最近工作较忙,所以没上小春来。车已经修好了,真心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6-11-14 18:44
>假设冷却液完全流完的情况下可以坚持跑个两公里到修车行吗

可以,冷车的情况下,水箱里面罐满自来水即可 ...

谢谢,最近工作较忙,所以没上小春来。车已经修好了,真心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在名古屋 发表于 2016-11-12 21:33
和底盘基本没关系  去汽修的地方换根管子就是了    基本是管子老化引起的问题  要不了多少钱的 ...

谢谢,最近工作较忙,所以没上小春来。车已经修好了,真心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bxa 发表于 2016-12-9 18:18
谢谢,最近工作较忙,所以没上小春来。车已经修好了,真心感谢

到底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