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2|回复: 16
收起左侧

小阿姨,今天跟你说的东东来啦(^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就是这个,德国世家的甘露(夜用),
每天晚上一瓶,除此之外不擦别的东西,一个周期连续30天,1年用2-3个周期。

不过我说的50瓶装已经用完了,就剩这个10瓶装的了。
https://www.cosme-de.net/products/result.cfm?web_no=HS00016
也许别的网上还会有卖。


这个刚开始用上去,会觉得很干,因为就是水状的,无色无味,不过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有改善。

可以配合律动玫瑰花水和眼霜一起用。(个人推荐)
https://www.cosme-de.net/products/result.cfm?web_no=HSS0005

https://www.cosme-de.net/products/result.cfm?web_no=HS00024

乳霜就不用了,觉得干也忍着,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白天嘛。用其他牌子也无可以。

不过我现在是换了全套了,
推荐玫瑰日霜,适合干燥的秋冬。
https://www.cosme-de.net/products/result.cfm?web_no=HS00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了你的皮肤,我真是无限羡慕啊。。。。。
这个效果还真是好。。。。。你就是个活广告。。。。。[.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6: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不好了,就是比以前强多了。
以前那可真叫糟糕透了,一到春秋脸上又干又涩还起皮[.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8: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是幹嗎用的啊? 我在超級蘋果也看到有討論這個牌子的。

要是好用, 我從歐洲背回來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9: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嘴一句 大多人用了都说不错 但是也听说有敏感皮肤的MM用了长闭口粉刺的案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很不错的,
主要优点就是原料,纯植物律动萃取,不含防腐剂和工业酒精,
很温和的,因为我是敏感皮肤。

不过没有顶级名牌的那种立竿见影的效果。
个人认为太有效果了也不是好事,比如SK2我是从来不敢用的。
慢慢的改善肤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番茄 于 2007-10-25 19:14 发表
我多嘴一句 大多人用了都说不错 但是也听说有敏感皮肤的MM用了长闭口粉刺的案例


这个据说是开始的排毒现象。
我刚用前两天也长痘痘来着。

不过还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每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 多謝推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草了,想败。
qq用了多久开始有效果的?
[.3D010.]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