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29|回复: 17
收起左侧

帮一朋友收购眼影,MAC的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4 05: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果有想卖的MM,麻烦把照片贴出来
全放在这一栏里,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1-1 12:17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5: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我、、5555555555555555555555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真没吗???
我等了发多天了
有没有人卖眼影呀。。。。。
天使在这叫唤[.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不想要了,不是mac的,500拿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2: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资生堂的PN系列的浅绿色眼影,还有kate的黑色系的一盒。
不是新的,但是用了不到3次,kate的保存的还很好,你要是要就给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们真是好心人
我也是帮朋友要的,如果想卖的人把照片贴出来吧
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照片!没有过几次
Image1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图片看看。你要是要我就12月给你带过去。
DSC00152.JPG DSC001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要来东京呀?[.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6: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EMONEN和花葬MM,我过二天给你们消息呀
顺便你们可以在旁边注明价格,那么也喜欢的MM也可以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