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童
收起左侧

[Sales]雪童的雜貨鋪。-更新完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2: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23 21:59 发表
MM,想要四号跟七号,,,[..200752115048812.]


好的, 還有12號。 請mm決定交易方式之後短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10-23 21:59 发表
6,7,8,
我想要~~~~~


現在就剩下6和8勒, 可以嗎? 如果ok的話, 我幫mm把名字先寫上。 mm決定交易方法之後, 短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10,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22:05 发表


現在就剩下6和8勒, 可以嗎? 如果ok的話, 我幫mm把名字先寫上。 mm決定交易方法之後, 短信我。

那我就不要了
最想要7号的,要是没有了,就算了吧
6,8也留给别的mm好了~[.66EA17.] [.66EA17.]
真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有主了
那就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0-23 22:10 发表
12有主了
那就10,11


好的。 我幫mm把名字寫上, 決定好交易方式請短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新不新
2号的夹子怎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10-23 22:07 发表

那我就不要了
最想要7号的,要是没有了,就算了吧
6,8也留给别的mm好了~[.66EA17.] [.66EA17.]
真抱歉~


沒關係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6,8 如果新的话我要了,帮我带给小阿姨好不。
[.99953.]
[.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芝麻兜兜 于 2007-10-23 22:14 发表
8号新不新
2号的夹子怎么用啊


沒用過的。

2號的夾子吹前發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