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23 21:59 发表 MM,想要四号跟七号,,,[..20075211504881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10-23 21:59 发表 6,7,8, 我想要~~~~~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22:05 发表 現在就剩下6和8勒, 可以嗎? 如果ok的話, 我幫mm把名字先寫上。 mm決定交易方法之後, 短信我。
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0-23 22:10 发表 12有主了 那就10,11
原帖由 我是大虹 于 2007-10-23 22:07 发表 那我就不要了 最想要7号的,要是没有了,就算了吧 6,8也留给别的mm好了~[.66EA17.] [.66EA17.] 真抱歉~
原帖由 芝麻兜兜 于 2007-10-23 22:14 发表 8号新不新 2号的夹子怎么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