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3 00:24 发表 dvd 不賣啊。 主要我不知道放哪裏去勒。 家裏很亂的。 mm那些書要怎麽給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23 00:21 发表 看完了咱俩换哈。 估计这书我也得看一阵子了。。。 最近都忙得没时间玩耍了。。。。[.D5620FC5.]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23 00:45 发表 卖吧卖吧,我去帮你找 书的话你和gigi联系好不?我转让给他,哈哈
原帖由 gigi1118 于 2007-10-23 00:48 发表 谢谢小k。。。。。。[.34AA3BBFBB] [.34AA3BBFBB]
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10-23 01:13 发表 一看mm就好爱学习啊~[.3D010.] 汗颜一个。。。[.785BF7E]
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10-23 01:42 发表 能买就表示有想学习的欲望,值得表扬哒~ p.s.:貌似我也买了好多书,也是从来没翻过。。。上次那个伊能静的书到现在还没翻到第10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