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日记本封面设计大赛评比结果发表(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捧场。
记得给自己的日记本设计一个漂亮的封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始出来....

赶紧占座...上次抢得前排不见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1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努力看看……[.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0-22 10:46 发表
千呼万唤始出来....

赶紧占座...上次抢得前排不见鸟...

王兄的强项[.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报名!~~俺米有日记本

评分

参与人数 1 +1 收起 理由
阿后 + 1 日记本封面设计大赛奖励威望一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报名
我等着统计呢
[.8CFBD05.]

[ 本帖最后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7-10-26 21: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怎么能错过我呢?
我报名  绝对原创

评分

参与人数 1 +1 收起 理由
阿后 + 1 日记本封面设计大赛奖励威望一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双好鞋的话  好像是藤堂静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地方问各位高手一个问题,能以什么方式把自己做的power point表现到博克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0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lee 于 2007-10-28 00:01 发表
借地方问各位高手一个问题,能以什么方式把自己做的power point表现到博克上么

我是用PPT输出成JPEG然后上传的。因为这跟博克的支持性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