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dderdog 于 2007-10-21 20:09 发表 佛会吧,狂哭 那那个MM不要的话再给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21 20:15 发表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是那个毛呢裙对吧。 那个还没有定掉。 那给MM咯 我都眼花了,呵呵
原帖由 ladderdog 于 2007-10-21 20:19 发表 是哟,21号,黑色连身的这条,呵。那麻烦了, 查好后可在这里发信,也可打我电话:SB:080-3480-3249 谢谢了。
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7-10-21 22:38 发表 {25,艾格的裙子,穿上很性感的,M号,400日元。} 这条裙子我也要了,和那条短裤一起寄吧,就用定形外吧,呵呵,不好意思,又要麻烦你了。 {39,随便翻出来的小东西,都是新品但是本来也不贵,送了。} 这个能 ...
原帖由 sim51 于 2007-10-21 23:05 发表 mm喜欢那个百图的风衣,但是有点担心胸围,我身高是166,长度应该差不多,但是ccup的话可以穿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