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梓木
收起左侧

jms给推荐款物美价廉的隔离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2 2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的这个不错哦,而且很便宜,试用了各种隔离霜,不是太干不够伏贴,就是没有什么改善肤色的效果,但是这个我已经用了两瓶了,绝对是物廉价美得好东西哦。


[ 本帖最后由 sim51 于 2007-10-22 22: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的东西我也蛮喜欢的,现在用的洗面奶就是她家的,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RMK的不错啊~~是一支支的那种~~不是瓶子的~~用了好几支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隔离霜我从不离脸,兰芝的,蝶妆的,还有好多我都用过。我觉得最好的还是碧欧泉,它有四个色系。黄皮肤的话用紫色的最合适。我听导购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隔离霜,我才买的,觉得真不错。国内要380,日本四千多就买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