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0-19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超市买NAMAHAMU,然后把这个果果切成小条包在生肉片里面,摆在盘中,上面浇上点中国的老陈醋,味道美极了.
就是成本有点高,一个果果大概150日元左右,生肉片一袋只有6-8片,超薄的...而且果果一定要在最成熟的时期内吃
才是最有味道的,用手摸一下,不能硬硬的,但也不能过软,就是桃子的软硬程度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超市里卖的老绿
色的,大概买到家里放一两天之后,是最好吃的时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