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18 22:01 发表 就要那个是吗? 37码,我会更新在一楼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18 22:03 发表 请把图片编辑出来给我.. 不是一定买两双.邮费上不好分摊而已啦. 你要觉得无所谓.那就行啊,我没意见.哈哈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18 21:59 发表 前几天不是和你切磋着乐天那双吗?一样的啦.就这个还高点. 没办法.我喜欢这种款式的...55555555555555 比乐天便宜一半多啊. 而且是皮的..NND.不败没道理 还喜欢了双拉链平底的.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