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团购靴子!已全部邮寄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2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问日本国内你用什么方式送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2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18 22:01 发表


就要那个是吗? 37码,我会更新在一楼


还想要一个,就是那个1500那个平根的
我都要平根的,现在定两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是说要2双以上才可以参加喽..

家里已经有2双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2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双
现在又拿不定哪双什么颜色了
现在不着急定颜色吧
反正这两双我一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18 22:03 发表
请把图片编辑出来给我..

不是一定买两双.邮费上不好分摊而已啦.
你要觉得无所谓.那就行啊,我没意见.哈哈

你误会我意思了,我是想要买就买多点,省一点日本国内邮费
宅急便不都一个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18 21:59 发表


前几天不是和你切磋着乐天那双吗?一样的啦.就这个还高点.
没办法.我喜欢这种款式的...55555555555555 比乐天便宜一半多啊.
而且是皮的..NND.不败没道理

还喜欢了双拉链平底的.哈哈...


mm  哪双是皮的啊
皮的也这么便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2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