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团购靴子!已全部邮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14: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1B7C8D6A30.] 看好2对鞋子~~可惜来晚鸟~~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5: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一点,楼主穿上脚做模特的感觉很好[.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5: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又痒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请第一批参加团购得姐妹来谈谈感想,性价比,然后才开始第二轮比较好。
而且纯义务搞团购也是很辛苦的工作,大家应该适当的给lz一些缓冲的时间。
我看我发帖征集一下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5: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他们团购粉粉,我只是搞了最后的携带,发送,就觉得不是一般的辛苦。
所以看你这么几大箱子的搞,太累人了。
的确是给大家提供了便利,但是我们也应该考虑到你的工作强度,
不要为了义务的帮助jm给朋友的店捧场,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0 16:00 发表
上次他们团购粉粉,我只是搞了最后的携带,发送,就觉得不是一般的辛苦。
所以看你这么几大箱子的搞,太累人了。
的确是给大家提供了便利,但是我们也应该考虑到你的工作强度,
不要为了义务的帮助jm给朋友的店捧 ...





你是自己携带啊  那可不辛苦么
我行李一超重  没说的  就是个跟海关的人哭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在珠子家  我是舞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6: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