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0 15:19 发表 都等着吧. 这些定鞋的MM都不用急着汇款.等邮寄的时候.把邮费出来了.再给. 在国内我可以先垫着没问题.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onefly 于 2007-10-22 22:03 发表 对不起我昨天没有上网 现在是什么状态? 我有点迷糊? 灰色是什么颜色啊?图片上有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