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jin
收起左侧

12月17日更新一件新的毛衣+接着卖那件棉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8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4号哦~~~
那两件黑色的

等mm在更新

[ 本帖最后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18 17: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18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6: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2号是什么牌子的?看不太清楚。。。是不是lowrys fram?是的话,,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18 16: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10-18 16:38 发表
正在找4号那种衣服,如果楼上的mm不要的话,给我留着哈~[.3D010.]


嘿嘿,,,我也在找这种呢。。。
嘿嘿。。。偶要了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蛮喜欢的

穿在外面里面穿红底黑边蕾丝的内衣会是什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你好 请问8号是什么码的? 想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7-10-18 22:52 发表
JJ你好 请问8号是什么码的? 想预定


是m---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cca 于 2007-10-18 16:49 发表
想问一下2号是什么牌子的?看不太清楚。。。是不是lowrys fram?是的话,,我想要


不是这个牌子

应该不是什么牌子的

买的时候才2000多

今年买的,但是,我衣服一般都是黑白系列,很不好配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18 17:50 发表


嘿嘿,,,我也在找这种呢。。。
嘿嘿。。。偶要了要了


你要了是吧,看到我的短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