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19 04:46 发表 我没钱 [.A4D3E.] 天天喝粥啊。[.E36A8.] [.E36A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19 08:49 发表 现在就是有钱人才喝粥呢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0-19 08:49 发表 拿给我,我就去下两扣链子!只不过带在我手上表面还是太大了!呵呵[.6D484A04.]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19 09:53 发表 好说。 好说。 先把价钱谈好哈。 [.9AD474D2.] [.9AD474D2.]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0-19 10:53 发表 生命承可贵,友情价更高!!!你看着点定价吧![.C2CCA13A537.]
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10-19 12:11 发表 [quote]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19 11:48 发表 别逗了哈。 男装手表你跟着凑啥热闹。[.9AD474D2.] 我这不是在灌水嘛!!!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19 13:56 发表 禁止灌水。 只能喝茶。[.D81A0477.]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19 14:27 发表 好孩子[.135758.]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10-18 10:58 发表 天使太有钱了阿,xp快点去泡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