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17 17:07 发表 喜欢那个白色连衣裙。。。。。。。
原帖由 yukido_007 于 2007-10-17 21:52 发表 看你花钱真爽。。。。。。。。。。。。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17 22:43 发表 相素真垃圾 是灰色哈哈
原帖由 YUYUHIRO 于 2007-10-18 01:11 发表 moussy 的那件外套我也買了,不過是黑色的,喜歡灰色的,不過我穿了顯胖。嗚嗚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10-17 19:59 发表 要求真人秀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18 01:22 发表 打算从国内2%买2件可拆的外套E来 黑 军绿 所以昨天就放弃了黑那个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