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原宿和109买的些物加无耻真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7 2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花钱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再说一次,这妹妹可真是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22: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17 17:07 发表
喜欢那个白色连衣裙。。。。。。。



相素真垃圾 是灰色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kido_007 于 2007-10-17 21:52 发表
看你花钱真爽。。。。。。。。。。。。


我总结出来了

我买衣服不在与穿

在于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17 22:43 发表



相素真垃圾 是灰色哈哈



大头照的那张~~是灰色吗?我以为白色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sy 的那件外套我也買了,不過是黑色的,喜歡灰色的,不過我穿了顯胖。嗚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01: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YUHIRO 于 2007-10-18 01:11 发表
moussy 的那件外套我也買了,不過是黑色的,喜歡灰色的,不過我穿了顯胖。嗚嗚



打算从国内2%买2件可拆的外套E来  黑 军绿  所以昨天就放弃了黑那个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10-17 19:59 发表

要求真人秀


我要求这个真人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5: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10-18 01:22 发表



打算从国内2%买2件可拆的外套E来  黑 军绿  所以昨天就放弃了黑那个呵呵


會過日子,
其實有一件迷彩的也喜歡,我也回國買百分之2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