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zyxy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被追尾了!!还好人没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6 1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6-9-26 15:56
别那样,他受不了。。。

对,你撞他飞度大表哥就行了,我都不用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6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6-9-26 09:08
你去网上查一下,关于事故车的额外补偿

有不少可以参考的。

非常感谢。
我查了网上,要开具一个【事故減価額証明書】,然后向相手保险公司索赔(相手是SBI)
这个证明要去JAAI日本自動車査定協会开。

对吧?求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6 16: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怕碗落地 发表于 2016-9-26 11:40
你换的是哪家啊,我也快要过期了,我现在是sbi

我这次事故相手就是SBI,没感觉他们服务咋好呢。就是各种推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6 17: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6-9-26 16:01
对,你撞他飞度大表哥就行了,我都不用出手。。。。

u can u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0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gzyxys 发表于 2016-9-26 16:57
非常感谢。
我查了网上,要开具一个【事故減価額証明書】,然后向相手保险公司索赔(相手是SBI)
这个证 ...

应该是那样,我也没办过

但是有那个的话,多少能给你一些补偿

我公司一个没开那个,都给了50万补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2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gzyxys 发表于 2016-9-26 16:58
我这次事故相手就是SBI,没感觉他们服务咋好呢。就是各种推脱。

保险公司都是这样,你是管他要赔偿的,他那么痛快陪给你了保险公司就多出血了。。。
倒是你自己的保险公司服务不好,这种情况好的保险公司都是主动替你出面要赔偿的,
你只要提出要求,你的保险担当会替你尽量争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