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0-15 23:36 发表 我也关了,听自己声音实在太难受了。 骨头怎么了?
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7-10-15 23:38 发表 主人公去北京了???????
原帖由 骨头 于 2007-10-15 23:35 发表 对不起,俺关了......听故事让俺联想到前几天的事...... 弄的俺心情不好...... 清水还是很有水平的.....
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10-15 23:39 发表 清水太厉害了 我做了一个决定 [.3D010.]
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10-15 23:38 发表 你都灌了一大圈了 还惦记着我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