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nsanfan 于 2007-10-15 23:21 发表 鞋子好漂亮哦!!! 不过10公分的跟还没有尝试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edsky 于 2007-10-15 23:25 发表 楼主平时穿几码的鞋子? 。
原帖由 冰心缘 于 2007-10-15 23:37 发表 山手线可以当面交易的~~~你住哪里呢?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0-15 21:27 发表 我的大脚啊。。[.1B7C8D6A30.]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7-10-16 00:14 发表 我住田端,不过学校在涩谷,这之间都可以的亚~
原帖由 冰心缘 于 2007-10-16 01:38 发表 田端交易可以吗? 我把联系号码用短信发给你,,,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7-10-16 01:54 发表 好的亚,mm什么时候有空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