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冰心缘
收起左侧

整理出几件小可爱的物品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2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sanfan 于 2007-10-15 23:21 发表
鞋子好漂亮哦!!!
不过10公分的跟还没有尝试过。。。。

其实要是习惯穿高跟的,会很快适应的
只是我还不大懂得穿高跟...呵呵~~~
可以尝试看看,,就是比一般的跟高出3厘米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2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dsky 于 2007-10-15 23:25 发表
楼主平时穿几码的鞋子?                  。

我平时就穿35码左右的鞋子,,,有的时候也穿36码
不一定的,,因为鞋子有的时候也会偏大或偏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心缘 于 2007-10-15 23:37 发表

山手线可以当面交易的~~~你住哪里呢?

我住田端,不过学校在涩谷,这之间都可以的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0-15 21:27 发表
我的大脚啊。。[.1B7C8D6A30.]



[.C2CCA13A537.] 一块哭。。。。为什么咱们要长怎么大的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7-10-16 00:14 发表

我住田端,不过学校在涩谷,这之间都可以的亚~

田端交易可以吗?
我把联系号码用短信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EA17.] 额看好内鞋了.
想把自己脚削一块去.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心缘 于 2007-10-16 01:38 发表

田端交易可以吗?
我把联系号码用短信发给你,,,

好的亚,mm什么时候有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7-10-16 01:54 发表

好的亚,mm什么时候有空阿

MM我给你的手机发短信了~~~~~~~~~[.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6: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村Miyabi ...
MM我们今天要交易,别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2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们,,2号衣服以出售了,,...
还剩一双鞋子,有想要的人,请跟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