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dm
收起左侧

讨论(谁是最可爱的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9 0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dm 于 2007-10-19 01:30 发表
蜜蜂和我说了 吃完还可以打包带走
这年头这么好的动物不多了......珍惜大自然吧!珍惜我们周围的动物吧 谢谢

不可能  吃完还有的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带蜂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6: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下的决断

真的就像某个女孩子说的,我们球队里面的人都很可爱啊,所以想来想去都不知道选谁,经过认真的思考之后,本来下定决心投自己一票的,后来听说能看到投票人的名字,所以选择放弃!

在排除了自己之后,我毅然的选择了老朱,我喜欢老朱的脾气,尤其是他的小脾气,哈哈

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7: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三分二分一样准 于 2007-10-19 16:31 发表
真的就像某个女孩子说的,我们球队里面的人都很可爱啊,所以想来想去都不知道选谁,经过认真的思考之后,本来下定决心投自己一票的,后来听说能看到投票人的名字,所以选择放弃!

在排除了自己之后,我毅然的选择 ...

谢谢,刘哥的支持,有你的名字啊,在唐诗的上面!
其实,你也挺可爱的,有时候有一种黑色的幽默,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感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啥呢?干啥呢?:@ :@
当我不存在呀:@
和朱朱说话小心点
朱朱,不要和别人那么热情,我可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0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爱我放了我 于 2007-10-19 17:55 发表

谢谢,刘哥的支持,有你的名字啊,在唐诗的上面!
其实,你也挺可爱的,有时候有一种黑色的幽默,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感谢你!!



偶门女生一直认为,
刘哥很白!
刘嫂也很白!
他们将来的宝宝也一定白白白~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0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最可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4: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可以选2个~~~~!!!为什么`!
这是谁弄发贴~
真想揣死他~
SHIT~:@ :@ :@ :@

喜欢朱女跟肥肚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0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10-22 08:57 发表
为什么不可以选2个~~~~!!!为什么`!
这是谁弄发贴~
真想揣死他~
SHIT~:@ :@ :@ :@

喜欢朱女跟肥肚肚



不好意思!帖子是我发的,你可以在这里告诉我们你想选的人啊!肥肚肚是谁啊?!李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