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91|回复: 19
收起左侧

什么档次的国内学校申请什么档次的日本学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4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国内大学的好坏不是申请日本大学的唯一标准,还有学习成绩和个人能力的因素.但这个投票可以使大部分人初步了解自己该申请什么水平的大学会比较合适,以免走不必要的弯路.还有请大家把自己国内的大学和在读日本大学或想要申请的日本大学写出来,以便大家参考.
再次声明一下,这个不是唯一标准,仅供大家参考.
首先说我自己的.我国内大学是中南大学,准备申请大阪大或东北大.
单选投票, 共有 61 人参与投票
1.64% (1)
4.92% (3)
4.92% (3)
8.20% (5)
1.64% (1)
1.64% (1)
1.64% (1)
75.41% (4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10-14 14: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没有考虑周全,估计要伤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不入流的大学进日本名校的比比皆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5: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贱客烂心 于 2007-10-14 14:32 发表
俄,楼主这个帖子有歧视啊
非一本的学校连投票都不行了

东大也有一些不知名学校的同学过来的


不是歧视,非一本学校进入帝大之类的就可以选无影响,毕竟日本帝大和国内二本有一段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5: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akaki 于 2007-10-14 14:38 发表
可能是没有考虑周全,估计要伤人心。。。。。。。。。。。

真的没考虑那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6: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的研究室里有个国内中专毕业的
在日本混了几年终于在35岁妙龄也混进东大读博了
最近凭这块金字招牌,找了个相当牛的老婆。(国内前三的学校毕业)
这要是在国内几乎是不可能的吧
国内名牌前30的牛牛们看着top100开外的都会不爽,何况还是中专生
是名校总会让学生闪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8: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well, rrrrrrrrrrrrrrrrrr

[ 本帖最后由 handsomeking 于 2008-7-15 18: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6: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在所二本读书,看见那么多985,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本——东北

感觉很微妙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华北大的很少私费来日本留学。楼主这帖子什么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