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天使杂货铺(PINKY&DIANNE系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12 12:57 发表
SIZE:38 (这牌子的衣服比一般的来得小)
这句话让偶彻底绝望了……[.3D010.]


第一件,第二件,比较大,尤其是第二件,因为太大,所以我没穿过,我买衣服很少试,嫌他麻烦,
其它得都比较小。
以同样衣服的38来说,他家的衣服算小的(个人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上次看上她家的onepiece,恰好半价,欣喜若狂,试穿一下,胸前的扣子扣上之后,总有点要开的架势,忍痛放弃了……[.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12 13:35 发表
偶上次看上她家的onepiece,恰好半价,欣喜若狂,试穿一下,胸前的扣子扣上之后,总有点要开的架势,忍痛放弃了……[.E1C3F8.] [.E1C3F8.]


呵,完全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真是着迷了呢。
支持。
支持。

6月份搬家,扔了3袋衣服(60L的ゴミ袋)
痛苦啊。那时候还不怎么来小春,都不知道这里[.A4D3E.]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0-12 13:53 发表
天使真是着迷了呢。
支持。
支持。

6月份搬家,扔了3袋衣服(60L的ゴミ袋)
痛苦啊。那时候还不怎么来小春,都不知道这里[.A4D3E.]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12 18:14 发表




是啊。 是够笨的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