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xijiujiang 发表于 2016-9-24 21:35 大意失荆州,我们夫妻永驻都尽然没有被批,那一下很恼火我是想去玩去好奇看一下,发了张草纸写到你们不具备 ...
nikining 发表于 2016-9-25 09:56 这个看面试官的心情和你的运气的,特别遇到到华裔的面试官就更倒霉。
mingzexu 发表于 2016-9-24 21:00 想问一下住民票 課税証明之类的都用日文版就行吗?
annycui 发表于 2016-9-24 21:18 我也想问 技术1年前签证 能申请吗? 能下来不?
西瓜太狼 发表于 2016-8-26 20:43 请问一下,是不是10年的签证啊????
nknz 发表于 2016-9-26 11:17 不是吧?还有美签没过的?国内还说的过去啊,日本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啊~~~我都签过N次了,最近的是10年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