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vann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还是俺们村。雨后景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2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S13
改天到华人宣传下[.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2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那边只对大头照或者自拍之类的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是哪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22 0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0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の子供 于 2007-11-22 01:17 发表
在感叹前先确认一下,这是画的吗~~? 不是照片~?
无敌了阿~!!


第一张是画的
剩下的都是照片。。。。那些我可画不出来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0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猫桥桥 于 2007-11-21 21:25 发表
请问这是哪儿啊???


筑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0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那个是用的什么软件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hotosho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希望我也去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2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两张照片在一楼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