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18|回复: 30
收起左侧

向小阿姨汇报同时征干爹干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偶儿子生好了,2007年9月26日15点15分出生,3680g。特向小阿姨和各位姐妹汇报,同时征集干爹干妈若干!~
发表于 2007-10-8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阿 瓦赛 我好喜欢小孩子
就是还没有找到 好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8 2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偶肯定是要做干妈滴,
7斤多的小子,你受累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恭喜。。。。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8 2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就预约好了干儿子的。
太可爱了。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瓦靠 。。。。

毛利姐姐,你家宝贝小jj 好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应征的话,是干爹还是干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顾兴奋了,你啥时候回来啊。。。

啊哈哈哈。。。。

不是说我生日那天20号生嘛,你生得也不准阿。。。。

晚了6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